您的位置: 首页 >基地动态 > 基地新闻

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运动会day2:预科教育学院再创佳绩

发布:2021年04月08日 浏览:2452

20201121日,经过两天的拼搏奋斗和激烈角逐,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运动会在芷苑田径场落下帷幕,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荣获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荣誉的获得,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也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整个学院团队的支持。下面,就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来回顾运动会第二天激烈的赛况和振奋人心的闭幕式吧!

田赛集锦

田赛集中于上午举行,项目分别为男子铅球、女子跳高、女子跳远。预科运动员们灵活的身姿展现了预科学子的蓬勃朝气。


男子铅球

 

女子跳高


女子跳远

径赛集锦

径赛项目可谓十分精彩。有十分考验耐力的男子5000米、女子3000米,也有速度与激情的体现——男女子400米,还有不可或缺的考验配合的男女子4×100米接力,每一场比赛,预科运动员们都自信飞扬。


男子5000


女子3000


男子4×100


女子4×100接力


男子400


女子400

闭幕式

下午五点,所有比赛项目结束。闭幕式上,校领导为各获奖参赛队颁发奖状,一张张写满拼搏的人生答卷,一个个弥足珍藏的美丽瞬间,感谢每一位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年运动会预科学子再创辉煌。


颁奖仪式


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