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地动态 > 基地新闻

温暖“预”见——2020级预科新生到校报到

发布:2021年04月08日 浏览:2285

20201025日,来自21所目标院校、28个民族的3200余名新生到云南省高等学校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基地报到,入学报到工作在雨花、洛龙校区同时进行。

为统筹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预科基地按照上级和学校的指示要求,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预科基地全体班主任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提前向学生和家长介绍到校须知和报到流程,了解学生健康状况和行程信息,指导到校注意事项,及时答疑解惑,提供全程支持与帮助。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送新生的家长和车辆不能进校,预科基地特地安排了志愿者和摆渡车为新生提供行李转运帮助,用周到细致的服务让远道而来的家长安心、放心。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新生经体温检测,云南健康码、疫情防控行程卡、“完美校园”App返校码校验后到达各班报到点。预科基地所有迎新教师坚守岗位,对待新生真诚热情、认真负责,让新生第一时间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据悉,新生报到结束后,预科基地将开展各种新生教育活动,引导和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融入多民族大家庭,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信念播撒到更多人的心上,当好新时代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促进者、守护者。


开启梦想新征程




报到现场





班主任坚守岗位



志愿者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