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地动态 > 基地新闻

陈鲁雁书记到洛龙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2021年04月08日 浏览:2250

1029日上午800,陈鲁雁书记到洛龙校区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苏丽春、洛龙校区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预科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陈鲁雁书记全面察看了食堂、宿舍、超市、教学楼的配套设施及服务情况,对洛龙校区前期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食堂要加强卫生方面的管理,严格食品供应,定时对工作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切实保障学生饮食安全;二是超市尽快完善营业执照的相关手续,保证校园食品安全;三是要求学生做好宿舍的卫生清洁工作,特别强调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保证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陈鲁雁书记强调,洛龙校区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不要形成热点、焦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察看校园)


(察看食堂)


(察看宿舍)


(察看超市)


(察看教学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