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 师资队伍

预科基地教师参加云南省高校2015年骨干教师暨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发布:2015年09月26日 浏览:2560

 

2015922日至930日,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与要求,云南省高等学校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基地朱剑心、李琳两位老师作为新入职教师代表,参加了 “云南省高校2015年骨干教师暨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云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组织,面向云南省内各本科院校的中青年教师,以求全面提高中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和个性化发展。此次培训专门邀请教学经验丰富,学术和教学水平高的省内外专家作为培训主讲教师,为广大培训教师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全新的视野。培训还开展了小组微格教学、分组研讨等特色环节,各高校教师向同仁分享教学经验和教学思想,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了教育教学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朱剑心、李琳两位老师学习与吸收了各个高校教师良好的教育教学经验,开阔了教学与学术视野。两位老师回到预科基地与其他教师一起分享了此次培训的收获与体会,共同促进与推动预科教师队伍建设与教育教学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