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地动态 > 基地新闻

团结拼搏,展青春风采——预科教育学院2021级“团结杯”篮球赛颁奖典礼

发布:2022年04月11日 浏览:2210

为丰富预科同学学习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间的交流和认识,预科教育学院于2021年11月组织开展了2021级“团结杯”篮球赛,我院雨花校区、洛龙校区共58个班级116支篮球队参与了此次比赛。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篮球赛圆满结束。雨花校区获奖班级:男子组第一名2班,第二名5班,第三名34班;女子组第一名33班,第二名35班,第三名10班;道德风尚奖20班、25班。洛龙校区获奖班级为:男子组第一名42班,第二名57班,第三名37班;女子组第一名51班,第二名39班,第三名42班;道德风尚奖:48班、49班。

2022年3月4日,“团结杯”篮球赛颁奖典礼在雨花校区和洛龙校区隆重举行。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肖黎煜、马廷强副院长,印仁树副院长、学工办教师及获奖班级师生代表分别出席了雨花校区和洛龙校区的颁奖典礼。

肖黎煜书记和印仁树副院长分别代表预科教育学院对本次篮球赛的举办和获奖班级及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运动员们在篮球赛中展现出的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大家把在运动场上表现出来的战胜困难,超越自我,团结互助,奋勇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发扬光大,把在运动场上的体会和感受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向北京冬奥会中国健儿学习,展现奥运“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精神,努力拼搏,表现自我,不负韶华! 

 


颁奖典礼上,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为获奖的班级及个人颁奖,对他们在本次篮球赛中的优秀表现表达了肯定和祝贺。


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为获奖同学颁奖

雨花校区

 

男子组 第三名:34班

 

男子组 第二名:5班

 

男子组 第一名:2班

 

女子组 第三10班

 

女子组 第二名:35班

 

女子组 第一名:33班

 

20班25班文明风尚奖

 

优秀裁判

 

洛龙校区

 

男子组第一名42     第二名57    第三名37

  

女子组第一名51   第二名39      第三名42

 

道德风尚奖4849

 

优秀裁判奖

 

 

“团结杯”篮球赛精彩图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