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地动态 > 基地新闻

云南省高等学校少数民族预科基地成功举办 2020年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2021年04月08日 浏览:2564

云南省高等学校少数民族预科基地于20201218日下午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本次赛事由基地英语教研室主办,来自基地的27名各班选手参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基地主任杨兆云、英语教研室主任张春杰、副主任杨田甜、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

▲主持人为比赛开场,介绍决赛规则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比赛主要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获得了现场领导、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肯定。

▲紧张激烈的决赛比赛现场


▲评委老师认真聆听同学的演讲

中场休息时,基地往届英语演讲比赛冠军尹鹏程、陈郡同学为现场的2020级预科同学带来了英语学习经验分享及精彩的英文歌曲演唱。


▲尹鹏程(左)及陈郡(右)为现场同学做分享

比赛最后,杨兆云主任、张春杰老师、王硕硕老师为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和点评。杨主任肯定了参赛同学的英语演讲实力,强调了英语口语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在英语学习方面继续努力,争取未来取得更好成绩;张春杰老师就本次比赛的筹备、举办做了总结,她对比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对参赛同学表达了英语学习方面的厚望和祝福;王硕硕老师对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提出赞扬,同时肯定了主持人、志愿者及礼仪同学的工作,最后感谢了出席比赛的领导及评委老师。


▲杨兆云主任发言


▲张春杰老师发言


▲王硕硕老师发言

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以及评委老师的评议,比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2名,并在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杨兆云主任及指导老师张敏、李麒麟为获得一等奖的2名同学颁奖


▲张春杰、杨田甜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5名同学颁奖


▲张敏、代璐璐、韩雪、杨妍茜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8名同学颁奖


▲彭雪红、梅丽美、张屹立、梁喜娟、赖珂、范秋月老师为获得优秀奖的12名同学颁奖


▲本次比赛的工作组同学在赛后合影,从左至右分别是4名主持人、7名志愿者及4名礼仪

2020预科基地英语演讲比赛经过一个月的筹备,经历了初赛、决赛,最终在掌声、笑声、欢呼声中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不仅为预科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是大家提升英语水平的绝佳机会。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基地的全体同学能更加重视英语学习,培养出对英语学科更为浓厚的学习兴趣。同时也祝福全体获奖和参赛同学的英语能力,尤其是口语及演讲技能在未来更上一层楼。


▲雨花校区初赛


▲洛龙校区初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