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地动态 > 基地新闻

荣耀时刻,我们共享 | 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运动会day1:预科赛况回顾

发布:2021年04月08日 浏览:2439

1120日,伴随着冬日的暖阳,2020年云南民族大学运动会如约而至。

无论是赛前后勤人员的积极筹备,还是运动员们的辛苦训练,开幕式前的方队布阵,都是为了赛场上绽放的那一刻,冲过终点的那一刻,走到主席台前的那一刻……想到这些,大家是否已心潮澎湃?

第一天的比赛已落下帷幕,让我们一起来回顾预科学子昨日赛场上的风采吧!

01

开幕式

上午九点,2020年云南民族大学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预科教育学院的运动健儿代表们,以饱满的精神亮相芷院田径场。



02

赛事

100米决

百米跑道虽不长,运动健儿志高扬。摩拳擦掌跃欲试,分秒必争勇夺魁。




4*400接力赛

小小接力棒,棒棒有力量。传出了友谊,传出了默契,传出了希望。四个人共持同一个信念,四个人同为一个目标拼搏向前!



跳高

接近蓝天与阳光,像鸟儿般腾空飞翔。在杆前轻盈一跳,空中留下一条圆弧,如海上涌起的浪花,似浪花上的海燕。这是对奥运精神中“更高”的追求。



跳远

横空一跃展雄姿,奋力一跳竞风流。沙场一试扬威名,何人小觑吾之志。



板鞋&集体跳绳

一根跳绳,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一副板鞋,演绎的是勇气与力量。你们的汗水洒落在地面上,你们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上,集体荣誉是你们前进的强大动力。



赛事快报

集体跳绳 50班 第七名

男子100米 倪子洋 第三名

男子跳远 倪子洋 第三名

男子板鞋 13班 第六名

女子板鞋 13班 第五名

女子铅球 罗茜 第四名

男子跳高 杨泽毅 第一名

男子跳高 陈骏冉 第三名

男子跳高 白志伟 第七名

体育如花绽放快乐校园,青春似火燃烧亮丽人生。运动健儿挥洒汗水,勇争第一的模样令人激动,让我们为他们喝彩!相信他们能勇登高峰,再创佳绩!

昨日赛况回顾到此结束,今天将有更加激烈的比赛,让我们一起期待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