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地动态 > 基地新闻

我爱记单词,争做单词王

发布:2021年05月12日 浏览:2296

为积极践行预科教育基地人才培养方案,增加学生的英语词汇量,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英语综合素质,同时,为了学生备考大学英语四级打下良好的基础,预科教育基地英语教研室积极组织以“我爱记单词,争做单词王”为主题的单词竞赛第二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由英语教研室副主任杨田甜老师组织策划,教研室全员参与,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以班为单位通过任课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利用“雨课堂”平台推送赛题的方式进行初赛,选拔班级前十名同学进行表彰,其中班级前两名同学进入第二阶段总决赛。

2021423日下午活动进行到第二阶段总决赛,来自预科教育基地的106名选手参加决赛。根据活动细则和决赛要求,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现场举行颁奖仪式。出席仪式的老师有杨兆云院长、马廷强副院长、英语教研室主任张春杰、副主任杨田甜,并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杨兆云院长讲话

杨兆云院长肯定了参赛同学的英语单词量,强调了英语单词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在英语学习方面继续努力,希望预科的全体同学能更加重视英语学习,培养出对英语学科更为浓厚的学习兴趣,未来取得更好成绩。同时,杨兆云院长对此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进行了总结。


▲荣获一等奖的同学


▲荣获二等奖的同学


▲荣获三等奖的同学


▲荣获三等奖的同学


▲荣获优秀奖的学生


▲本次竞赛工作组的同学

张春杰老师就本次竞赛的筹备、举办做了总结,同时也对参赛同学表达了英语学习方面的厚望和祝福;另外,负责组织策划本次英语单词竞赛的杨田甜老师用流利的英语做了发言,并对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领导、老师和工作组的同学们表示感谢!

预科教育基地本学年度英语单词竞赛经过一个月的筹备,以同学们优异的成绩和掌声圆满落幕,同学们在此次竞赛中展现了预科学子的英语才华,彰显了个人独特魅力。在竞赛中收获了自信,在竞赛中获得了成长,同时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单词的记忆和储备量,进一步认识了英语单词对学习英语的重要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