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基地代表队在预科教育教学观摩会上取得好成绩

发布:2015年04月30日 浏览:3608

427日—29日,中国少数民族教育学会民族预科教育专业委员会在四川成都召开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民族预科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与教学观摩会,预科基地副主任张同全带队参加会议。

预科基地潘勋、李玲萍两位老师分别参加《语文》、《计算机基础》教学观摩竞赛活动,获得了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并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奖荣誉证书。

此次会议,还进行了预科教育管理教学经验交流,就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方式改革等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会议要求,各预科高校要深刻认识办好高校少数民族预科教育的重要意义,始终把预科教育当作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落实抓好;要认真总结经验,全面提升预科教育水平;要充分发挥中国少数民族教育学会民族预科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领导作用、专业建设作用、交流提高作用,推动预科教育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